去年秋天,都跟著我的小星星一起過吧! 

1  
其實很開心勤美術館的邀約,因為這次的展覽,讓我去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
也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 
其實忙完展覽後心裡頭很擔憂,因為不知道下一步自己要走去哪?
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要繼續跟著小星星們走下去創業

或許是因為太多外來的眼光,讓我的鬥智漸漸消沉,也或許是因為想讓爸媽早點退休
覺得自己不能再磨時間;但這終究是我的夢想,因為我不想一塵不變的生活,人生只有一次
我常跟自己講,我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,至少我要努力去做,勇敢去做,後果怎樣都無所謂
至少不會後悔,至少要讓插畫生活有個完美的回憶~
其實我不管怎樣我不會放棄自己的那些小星星,他們陪著大家,同樣也陪著我

2  

後來在勤美體驗了第一次的擺攤後,覺得有些欣慰和感動
我不知道真的會有支持我的人特地來看我,找我拍照簽名
聽到大家的鼓勵也好開心,因為當下會覺得多了一份去追夢的理由

或許很多人眼裡,會覺得這不切實際不能當飯吃,但說真的,工作只要有心努力就會找的到
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做,我體驗過2份工作,我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
現在只想要勇敢一次,至少不會後悔
887128_430875770374581_1184324749_o  

噢~! 一想到2月你們將被粉刷掉就好感傷.....
好險我可以把幾隻孩子帶回家~  oohlala~!

不管未來會怎麼樣,總是要記得要好好活在當下的每一刻~

Fighting~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象


跟著四不象一起勇敢一次吧!! gogo power rangers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